close

我婚禮是在4月16舉行,但是實在是剛好結完婚就懷孕了.... 弄得現在才來分享我的心路歷程阿...真是不好意思!!!

 

以前都是幫朋友一起準備他們的婚禮 無數次,這次終於換我了,當然要一切都是要挑得巧又妙~

 

包括媽媽禮服也是樓~~~ 今天就來分享這次 婆婆,跟媽媽穿的禮服~

 

這次是訂結同一天,所以婆婆,跟都要穿禮服,

 

其實媽媽禮服真的挑選也蠻重要的,因為如果弄不好 也是一大困擾,難得一次嫁女兒 娶媳婦,當然是媽媽開心 我們也開心樓!!

 

除了看評價外,實際走訪最後還是選擇位於板橋的 媽咪亞 Mammy Asia媽媽禮服 

由於基於每人喜好不同,在此不評論沒有消費的店家 但 媽咪亞 Mammy Asia媽媽禮服  媽媽 婆婆 一致  比讚認同服務及禮服的商家

 

婆婆身高夠高也不胖倒是沒問題,但是平常也是屬於純樸的婆婆,從沒穿過禮服阿~ 一直擔心不適合,

 

幸好媽咪亞裡面的服務人員,真的是很有經驗,幫婆婆搭配了兩種材質披肩 ,解決他擔心太露的問題 又可以變換造型,過程中也很親切,

 

很多細節禮服問題他們很有經驗,讓婆婆很安心, 讓人很放心的店家

 

最後結果當然是讓我滿意到不行,先來分享當天婆婆的美照...

 

這件禮服是緞面的,顏色屬於紫紅色 襯得膚色白,簡單線條的剪裁,整體就是很有質感!! 婆婆穿了5.6件,還是鍾愛這件阿....

01.jpg02.jpg

毛披肩是這樣,可以扣住,不會掉下來,穿上有換一件禮服的感覺

03.jpg

再來是我自己的媽媽,因為幾年前結婚,我也是帶她來媽咪亞挑禮服,一來媽媽安心,店內的禮服款式很多,不像一般市面上,

 

媽媽禮服都會很老氣, 二來 媽媽 身高才150左右阿~~ 也屬於肉肉型, 這種身材穿禮服是一大挑戰!!

 

這次來又有很多新款式,媽媽也很有經驗的放心交給 店內的小君還有其他小姐服務!!  訂婚 結婚~我讓她穿兩套禮服,讓他享受一下女王的感覺

 

再來分享媽媽當天的美照

 

這張是白天訂婚的禮服,替地幫媽媽將禮服長度小修改,款式也很有質感,媽咪看起來顯瘦了!

04.jpg05.jpg

再來這件是晚上宴客穿的,配合晚宴的桃紫色,整件華麗而不浮誇,我很喜歡這套... 是不是看起來不只150公分!!哈~

06.jpg07.jpg

這次的經驗,讓我強力推薦朋友來這,後續介紹來的朋友,也都跟我說媽媽很滿意 也很感謝我!!

也謝謝店內的專業的服務小姐,讓我們有那麼好的回憶~

 

希望這次分享有幫到各位水水新娘們!!

 

最後附上店家資訊

 

媽咪亞 Mammy Asia - 媽媽裝/晚宴服/租賃訂製 - 媽媽禮服出租專業服務

 

官方網址://mammy-asia.com

 

電話:02-8961-1182

 

地址:( 220 )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81號1樓

 

營業時間:13:00-21:00 每週四公休

 

主婚人禮服/媽媽禮服/媽媽裝/台北媽媽裝禮服/出租訂製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mi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